我心向明月(高三闭关修炼ing.)

在黎明加冕,做风的君王.


美女就是美女,美女还分性别?!

直播+b站梗 7号世界〖1〗

我又开新坑了,虽然可能没人看,但是我还是想写

不知道该往哪要授权,因为很多大大写

               系统说的话

“            ”:“原著忍界的人说的话”

〈        〉:〈b站人物说的话〉

日常迫害四代目😁

接受的话,走起

ササササササササササササササササササササササササササササササササササ

        今天是波风水门就任四代目火影的第十天。

        这天,他正坐在火影办公室,表面上在认真听长老团废话,实际上他的思绪早就飘到了玖辛奈的身上,正在严肃地思考:玖辛奈肚子里的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呢?是像谁更多一点呢?啊,如果是一个长得像玖辛奈的女孩就好了……生孩子会痛吗?能不能替玖辛奈生呢……“水门,水门!四代目!”

       正在心疼自家媳妇的四代目被团藏的大嗓门吓了一跳:“啊!怎么了?”团藏指向窗外,水门站了起来望向窗外,一块镶银边的黑乎乎的像屏幕的东西出现在木叶上空,说时迟那时快,水门一个飞雷神就窜了出去,是带风的那种(长老团and奈良鹿久:我们有句nmp不知当讲不当讲。)

       说来也奇怪,那东西只是缓缓地降落在空地上,并且不受物理攻击的威胁,暗部们扔的苦无都穿透了,水门拿它没有办法,只好让暗部把普通村民带到安全地带。闻讯赶来的宇智波富岳停在了他的好基友波风水门的旁边,水门马上让富岳看看是不是幻术,富岳仔细观察了一会儿,摇摇头:“并没有幻术的痕迹。”水门皱起眉,赶过来的团藏大喊:“肯定是宇智波干的事!他们没有一个好东西!”

      这话一出口,在场的宇智波们愤怒了,纷纷亮出了写轮眼:“你不要血口喷人!凭什么诬陷我们!”根部的人把团藏围在中间,气氛张弩拔剑。就在这时,大屏幕终于有了反应,水门赶紧打圆场:“各位冷静,团藏长老一时失言,消消气。也请团藏长老说话多加小心。我们先搞定这个奇怪的屏幕好吗?”根和宇智波安静下来,盯着大屏幕。

       “Hello,hello,各位听得见吗?”一个很可爱的女孩从屏幕里走了出来(贞子吗😁

      “嘛,嘛。不要紧张嘛。女孩笑着说,但是众人还是不敢掉以轻心。见状,女孩无奈地说:“真是没办法。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007,这个世界是7号世界,我是这个世界的系统,也就是管理员,所以是自己人啦。”

       水门发问:“那么系统你这是要干什么呢?”“因为好奇,我看了未来的7号世界是什么样的,结果发现未来世界被毁了(这是私设),我也失业了,所以我就决定播放一些东西给你们看。”女孩笑眯眯地回答。“嘛,现在就开始吧,播放的东西由6号世界的木叶和平行宇宙的普通世界提供。不许拒绝哟,要不然……”女孩的话里带着显而易见的威胁,“屏幕每天晚上八点都会自动播放,请自觉观看,不看的话我不会介意灭掉木叶的,走了。”女孩说完就消失了。

       现在才五点,离八点还有三个小时,村民们回家了,高层们在讨论这次的事件。

        “鹿久,你觉得这事怎么样?”水门看向木叶智囊。“嗯,就先看看吧,说不定是真的。啧,麻烦!”奈良鹿久皱着眉道。


BTC.

╳╳╳╳╳╳╳╳╳╳╳╳╳╳╳╳╳╳╳╳╳╳╳╳╳╳╳╳╳╳╳╳╳╳

就先到这吧,是鼬佐好,还是鸣佐好?还没定cp的,你们来选吧!(最近迷上了邪教cp止佐和泉佐😁,没人选的话,我就定邪教了😌)

评论(53)
热度(10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心向明月(高三闭关修炼ing.) | Powered by LOFTER